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心小隊假日活動記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心小隊假日活動記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  間:2009年1月25日下午2:30分

  地  點:四龍路361棟

  參加人:汪海蓉、王博文、王穎、蘇婉雲、王?[坪、李藝璇、張紫妍

  主持人:汪海蓉

  活動記錄:

  2009年1月25日 下午2:30分,我們紅心小隊在四龍路361棟進行了活動。活動的內容是辦報紙,報紙的主題是:宣傳公民道德建設。其中由王?[坪找資料,王博文畫報紙上的小蝴蝶,王穎畫向日葵,蘇婉雲畫小人,張紫妍畫荷花,李藝璇畫上面散落的小點點,而我則是負責寫題目和內容。只見王?[坪的資料是多麼多啊!有笑話、小故事、小知識……我們只挑了一半的資料來寫,好多都沒用上。畫畫最好的是王博文,他負責畫小蝴蝶,先畫身子,再畫翅膀,最後畫鬍鬚,一筆一劃,只要不好看他就重畫,真是認真!王穎則是先畫放籽的地方,再畫花瓣,最後畫根。

  都幹完了以後,一副漂亮的板報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雖然我們都很累,但是我們卻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勞動果實。

您正在瀏覽: 紅心小隊假日活動記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心小隊假日活動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