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各種各樣的表情以後,他的生活就變得多姿多彩,不過他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小紅狐…… 

  當小木偶經過一個公寓,看到公寓一棟房子的門上貼着小紅狐的照片,所以,小木偶決定去一探究竟。 

  小木偶走進了那棟房子,發現裡面堆積着許許多多玩具、生活用品和文具。可想而知,這些東西一定是小木偶用卑鄙手段得來的,咦!那是什麼?小木偶看到了一本精緻的黃色筆記本,表面還有一把小鎖。小木偶心想:“這裡面寫的應該是小紅狐的日記吧!可他幹嘛要鎖上小鎖呢?哎呀!不管了,打開看看再說吧!” 

  小木偶年看着看着,心中不由得冒出一股火。可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小紅狐是這麼寫的:哈哈!我今天手氣真好,不僅把一個漂亮的紅背包騙到手,還玩弄了那個愚笨的大狗熊……小木偶剛想把日記本交給警察局,突然小紅狐和一個巫婆出現在小木偶的面前,“好啊!你竟敢偷看我侄兒的日記!”那個女巫說到。“姑姑,你快把他變成石頭”,小紅狐喊道。“不,變成烏鴉“,女巫喊道。頓時,他們兩人爭吵起來。小木偶利用他們倆爭吵的時候奪門而出,來到警察局把日記本交給了熊警長。 

  不一會兒功夫,熊警長帶領一大批人馬來到小紅狐的家,把小紅狐和女巫關進了牢房。 

  一直到現在,女巫和小紅狐都被關在那牢房裡,要知道,沒有專門的鑰匙是打不開牢房的!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