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奇遇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可愛的小雲朵,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上,快樂地從東跳到西,好奇的眼睛瞧瞧這兒,望望那兒,心裡的高興勁兒就甭提啦!忽然,它停住腳步,看見下面不遠處走來一群青年農民。初升的太陽映紅了每個人的臉,小夥子們扛着勞動用具,姑娘們胳膊上挎着一籃沉甸甸飽滿的綠瑩瑩的豆子,笑聲里充滿了希望。

  小雲朵來到他們跟前,有禮貌地問道:“大哥哥、大姐姐們,你們幹什麼去呀?”

  “噢,小雲朵,我們去修理地球去。”一個小夥子風趣地說。小雲朵疑惑而又驚訝地想:他們為什麼要修理地球?它帶着求知的問號,跟着他們來到一塊荒蕪的土地上。

  小夥子們用鐵杴挖出一個個小坑坑,姑娘們半蹲着身體輕盈地往小坑裡點播着種子,腳隨後輕輕一踏,小坑坑被踏平了,留下一個小圓點,看上去就像歌曲的樂譜一樣。

  小雲朵張着好奇的眼睛,目光從勞動的場面移到了他們身上,又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綠色的希望。

  他們走了,灑下幸福的汗水,留下了勞動的歡歌。

  “我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呢?”小雲朵心裡翻湧着激動的浪花。它靈機一動,開始忙碌起來,從東跳到西,聚攏小夥伴們,把秘密告訴了它們,小夥伴們一致叫好。忽兒,小雲朵和小夥伴們一起變成了晶瑩透明的小雨滴,紛紛飄落在田間、草叢裡。

  早晨,陽光輻射在大地上。人們驚喜地發現晚間下了一場雨。

  “啊,太好了!春雨貴如油,來得正是時候。”人們高興得讚不絕口。

  在一旁的小雨滴聽見了,心裡暖烘烘的。它想:我能為人們盡一點應盡的義務,給他們帶來快樂,就是逝去,我也覺得幸福。

  華明學校四年級:lichang123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