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小木偶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小木偶奇遇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就到一家工廠去幹活。一個月後,他拿着自己一個月的工資一百元,準備回家。 

  他剛走了一半路,又碰上了小紅狐。小紅狐親熱地問:“小木偶,我能問你個問題嗎?”小木偶回答:“什麼問題?”就在小木偶說“什麼問題”這一剎那,小紅狐拽出小木偶手裡的百元大鈔就跑。 

  小木偶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訓,立馬就拔起腿去追小紅狐。不一會兒工夫,小木偶便追上了小紅狐,並拽住了小紅狐手裡的鈔票。 

  “放開,再不放開我就要叫巡邏的巡防隊員來了!”小紅狐大聲叫囂道。 

  “吵什麼,有事不能好好說嘛!”大象警官把他們分開說。 

  “大象警官,您為我做主吧,他搶我的錢!”小紅狐說。 

  “您不要信他的話!那是我的,我的!”小木偶大聲喝道。 

  當小木偶和小紅狐正爭執不下時,大象警官卻在研究那張鈔票。突然,大象警官發現在鈔票上有幾個字。 

  出乎預料的是,大象警官將百元大鈔給了小木偶,而將小紅狐抓走了。原來,小木偶為了以防萬一,特地在鈔票上寫了自己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續小木偶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小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