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木偶奇遇記》這個有趣的故事後,一個為愛而生的小木偶的形象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他就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皮諾曹。

  他是一個用木頭雕刻出來的“孩子”,居然因為愛而活了起來,他自私、懶惰、厭惡學習,讓愛他的人傷透了心。然而,親人的期盼讓他迷途知返,讓他成為了一個真正的人。

  在皮諾曹還是一樁神奇的木頭時,就被傑佩托和安東尼奧給搶了起來,最後被傑佩托講了回家,因為傑佩托驚怕匹諾曹會亂跑,所以狠狠地捉住了匹諾曹。這時被警察發現了,就把傑佩托抓走了。

  匹諾曹從生活中的每一件做錯的事,爸爸給自己講的道理,一天天積累下來,匹諾曹終於變成了一個好孩子……

  讀完這個故事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只要有愛和鼓勵,做什麼都會成功。

  廣東廣州從化市流溪小學四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