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奇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木偶奇遇記

  藍鼻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生氣,他也很聰明。

  小木偶臉上掛着笑容,興緻勃勃地走在童話鎮的大街上。突然,小木偶感到天昏地轉,昏了過去……

  小木偶醒來,發現自己在北極。一隻企鵝“撲通”一聲掉在小木偶身上,“好痛啊!” 小木偶憤憤不平地說。

  “對不起。”小企鵝小聲地說,“不知怎麼,我就到這兒來了……”

  小木偶和小企鵝興高采烈地聊起來。“你叫什麼名字?”“大豆豆兒。”“呵呵……”

  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竄出一個龐然大物。“媽呀,北極熊!” 大豆豆兒驚慌失措地叫起來。“不要怕,大豆豆兒!” 小木偶勇敢地喊道。

  “哈哈,這是我動物園朋友給我寄來的企鵝和小人巧克力嗎?哪裡逃!”北極熊發瘋似的吼道。

  小木偶猛的轉身,生氣地說“要吃小企鵝,先過我這關!”

  北極熊張開血盆大口,吞下了小木偶。

  “嗚嗚,小木偶,北極熊,我跟你拼了!”

  “呸,呸。什麼東西,這麼難吃!”北極熊一口把小木偶吐了出來。

  “你連木頭都敢吃啊!” 小木偶哈哈大笑,“無知只能引來殺身之禍。”

  忽然,又一陣眩暈,小木偶又回到了童話鎮。“大豆豆兒,大豆豆兒!你在哪兒?”小木偶着急地喊道。

  突然從信息小喇叭里傳來一陣說話聲:“我在QQ網裡呢!剛才是奇妙網出了毛病,剛才把我們帶到了虛擬北極。現在我知道了聰明的寶貴、無知的愚蠢,再見!”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陳怡)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