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用了二天時間讀了一本十分有趣的書,書的名字叫《木偶奇遇記》。相信大家對這本書一定很熟悉,一定會想到長鼻子的皮諾曹了吧,現在我就介紹一下吧。

  這本書是意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寫的童話名着,書中的主人公皮諾曹是一個貪玩逃學的小木偶,他用賣課本的錢去看木偶戲,搞亂了表演,先後遇到了強盜和仙女,又因撒謊而鼻子變長,他經歷千辛萬苦,最終在鯊魚的肚子里找到了爸爸,仙女因為他的勇敢而把他鼻子恢復原來的樣子了,成了一個帥氣又聰明的少年。

  這部作品中,作者用自己的筆把主人公皮諾曹描繪的活靈活現,使故事情節更加生動形象。文中的皮諾曹彷彿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天使,有時讓人為他感到高興,有時讓人為他感到傷心。最終因為他的愛心感動了仙女,仙女把他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好男孩。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浮想聯翩,每一個孩子本來都是天真無邪的,可隨着生活環境有所不同,有些小孩和皮諾曹一樣養成了撒謊的壞習慣,有些則心地善良,做了一上好孩子,我們為何不能糾正自己的過錯,成為一個真正的好孩子呢?

  四年級:倪雨騏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