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奇遇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木偶奇遇記

小木偶為人很好,有了許多好朋友。

一個晴朗的日子,小木偶和他的好朋友小松鼠。他們拿着皮筋,來到了茂密的森林,里到處是鳥聲,到處是鳥影。你一個,我一個,跳得很起勁。

一陣微風拂過,森林中隱隱約約地呈現出一個黑影。

一個妖怪悄然無聲地向小松鼠逼近。霎時,妖怪往小松鼠身上一撲,捂住了他的嘴,接着以最快的速度。那一刻空氣凝固了。

“救命啦!救命啦!”從小松鼠嘴裡發出掙扎,身體一個勁兒地搖晃,那聲音那麼脆弱。

小木偶聽到小松鼠的聲音馬上去找,“這不是小松鼠的聲音嗎?我得去瞧瞧。”

小木偶用他的感應器耳朵來聽。

這麼一找就是一天。

小木偶累得靠在一塊大石頭上,心跳加快。

小木偶來到井裡,他往下面看看,可沒發現人影。

他又來到小溪邊,大聲呼喚 :“小松鼠你在哪兒!小松樹你在哪兒!”可是還是沒人應。

他又來到剛才做遊戲的地方找,可又沒人。

小木偶幾乎跑遍了整個森林,再加上好久沒吃飯了,累得昏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第二天,小木偶醒了,他看見一隻妖怪正把小松鼠捉了起來。

小木偶大聲斥責:“可惡的妖怪,快把他放掉了,他是我的。”

妖怪脫口而出:“什麼你的,我的,是我先發現的,我才不給你。那是我的,我的,我的!”

小木偶氣得火冒三丈,板著臉,叉着腰,昂着頭,氣憤地說:“你的就是你的,我的就是我的,你別和我胡說八道,快還給我!”

小木偶和妖怪誰也正不過誰。這時,從天上飛來了一個仙女。

“好久不見!小木偶!”仙女笑眯眯地說。

“你好!仙女!”小木偶親昵的回答。

“我是來幫你的。你是一個善良的小木偶,你的行為讓我很感動。”小仙女親熱的回答。

 話音剛落,仙女用神奇的魔棒在妖怪頭上一點,把他收到魔法盒裡。

“小木偶!今天你做的很棒!我獎勵你,讓你擁有人類的模樣。”

仙女在小木偶頭上一點,那個小木偶不在是木頭做的,而是與人類一樣。小木偶看了看自己高興地不知如何是好。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