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續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木偶奇遇記(續編) 

  有一天,小木偶又在街上走着,這時的小木偶是什麼樣的呢?老木匠把他加工了一下,還專門為他定做了一身漂亮的衣服。

  這時,他見到小紅狐(現在是大紅狐了)正在和一隻老貓行騙。他們裝成殘疾乞丐,騙路人的錢財。

  怎樣才能治一治這兩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呢?小木偶想着,不知不覺地來到一個魔法師家門前。他想:“是不是可以找魔法師學一點魔法,來懲辦這兩個傢伙呢?”

  於是他叩開門,向法師說明來意。法師說:“原來你也想懲治他們呀?他們這兩個傢伙已經被我懲治過好幾回了,我教一點厲害的給你,你聽着……”

  小木偶有了這些法術,高興極了。他立刻去懲治他們。

  他又穿上那身華麗的衣服,故意從他們面前經過。

  他們果然中計,撲上去想搶。哪知,小木偶的魔杖早已在口袋裡對準了他倆。“飛來飛去!”小木偶偷偷念到。一記藍光閃過,只聽“哇!”“什麼?!”兩聲,兩個壞蛋在天上轉來轉去,又聽“統統掉下!”兩個壞蛋在“啪!”“哎喲!”聲中掉了下來,“學狗叫!”“汪!汪!汪!”“警察快來!”剎那間,一隊隊警察在“哎喲!”“娘耶!”的哭爹喊娘聲中帶走了狐狸和老貓。

  “耶!”小木偶終於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又是剎那間,魔法師出現了,他說:“鑒於你抓住壞蛋有功,我把你變成正常的孩子吧!”“可是我……”“變成人吧!”小木偶從此就變成了人。他又回到家中,和老木匠一起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