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偶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老木匠,他有一個神奇的刀,有一天,他用他那把神奇的刀,雕刻出來了一個手腳靈活又機靈的小木偶,老木匠又給小木偶取了一個好聽名字叫,做巧克力,就這樣,小木偶就有了一個玩,冰激凌。老木匠又給冰激凌一個藍加黑色小包包老木匠又在藍色的小包包裡面放了一個小水瓶,再放一個藍色的小T形的短袖。

  之後,老木匠急忙打開家門,將小木偶送出了家門,小木偶一出家門就遇到了貓先生,貓先生讓小木偶借他的背包背一下,但是,貓先生一拿過來小木偶的藍背包就偷偷地從小木偶的藍色背包裡面拿出小水瓶來。放在自己的口袋裡面,然後把藍色包包還給小木偶,但是小木偶一眼就看見了貓先生偷了他的小水瓶,於是他立馬追上去。貓先生一看見小木偶追上來就趕緊跑,忽然一隻穿警服的熊貓走過來,說:"跑什麼跑,給我站住",小木偶立刻站住說貓先生搶了我的包。而貓先生說:這是我的包,二個人糾紛不清,都快把熊貓警察弄胡塗了,然後穿警服的熊貓把貓先生和小木偶都帶到了熊貓派出所,進行審問。最後小木偶說我可以叫老木匠過來,過一會兒,小木偶就把老木匠請了過來,最後老木匠說:“這個水壺的確是我送給小木偶的,然後貓先生的下場就是坐牢,而機靈的小木偶就高高興興的走了!

  學府小學五年級 程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