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他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當然我也很愛交朋友!尤其是真心朋友,可是我從出生以來從未實現過!那只是一個很小的心愿而已!

  可當我遇到她是,我的心就像是一棵樹終於開了花似的!我和她很聊得來,因為我每天都生活得很快樂,所以她也一樣,整天快快樂樂的!似乎比我還快樂呢!

  我和她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只要一有空閑時間,她就像是牛皮糖一樣粘着我,她和在一起時,總是那麼快樂。可能是待在一起太久了,所以都很了解對方!

  不過,我和她一年多的感情,終於也會有破裂的時候,這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現在的我已經變了,因為各各方面的壓力,使我變得很沉默,不再愛說話。她每看到我悶悶不樂時,總會對我笑笑,說,開心一點,來,笑一個。可由於我的心情實在是不好,沒怎麼理會,如果她見我還是不開心,就會逗我笑,我不忍心看她這樣,所以,我勉勉強強的擠出了個笑臉,這是,她高興得不得了!還會對我說,哈哈,你終於笑了!我看着她真心疼,不忍心告訴她,那不是我真實的笑容。

  壓力是一天天堆積在我的心裡,從沒有發泄出來過,最後,我變得越來越不愛說話,所以現在我和她在一起時,我只有聽,沒怎麼說過話。

  直到放學,我們沒有直接回家,班裡同學約好打籃球,這可是我最關注的!因為我很愛看別人打籃球,尤其是同學打籃球,我更是不想放過了!可她卻並不是很願意,但是她為了我,也只好陪我一起去看打籃球了,她還特別提醒我,一定不能看太久!我們的話劇還需排練,雖然我也很愛話劇,可比起看打籃球,當然就不算什麼了,看了很久后,時間已經很晚了,她一直在催我走,可是我執意不走,硬是希望打球的人走我再走。

  她實在是忍不住了,對我很表明,說一定要走了,此時,我不知道我該任何選擇。我想了很久,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將我心中的那個結告訴她,我說,我可能不能再擁有像你這樣的朋友了,我只能對每一個人都當成普通朋友一樣!我必須得從班裡站出來,將班級管理好,她聽我怎麼一說,毫不猶豫的反駁我,說我怎麼可以這樣,我不應該這麼多管閑事!我只是一個英語課代表而已,不是什麼重要的班幹部,只要把班上的英語成績提高就可以了,班裡有班主任,有班長!不要讓我去多管閑事!我真的很驚訝,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從來都沒反對過我,這次居然沒有支持我!尤其是聽到說要把她當成普通朋友的時候,她哭得很傷心,還對我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你好像變了一個人,變得讓我覺得很恐怖,變得很陌生啊!我都不敢靠近你了!我聽了她的話,真的很辛酸,我想他一定對我很失望吧!

  打籃球的同學要走了,我們也才動身回家,她對我說了很多的大道理,聽了之後,我真的有點傷心,但又很自責,她對我說我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當別人說我不好時,她總是第一個站出來維護我,她從來沒有對我說過這些,因為她怕我聽了會自卑,所以自己埋在心裡!

  之後,我們選了一個地方來練習話劇,因為我們的書包很重,所以需要放書包的凳子,但又剛下過雨,凳子上肯定是濕的!令我吃驚的是,她從書包了拿出一個本子,從上面撕下兩張乾淨的紙,那聲音可真是撕到我的心裡去了,她用紙擦完凳子后,又用自己的袖子擦凳子,就這樣,袖子上出現了一道污點,可她還是很心甘情願!這時,我的心如刀割了一樣!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已經排練好了話劇,天色已不早了,該回家了,一路上,她一直對我說不會再來打擾我,以後再也不會粘着我,她還說,她再也不會去相信任何人,也不再和同學說話,但她依然告訴我,當初選擇和我成為好朋友,她從來都沒有後悔過!我聽着就心痛,她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為什麼不對我冷淡一點?這樣一來,我更是不忍心與她分離了!可是我沒有辦法,現在不分開,等以後感情更深了,就更難分開了,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等到了我和她分開時,我們互相道了別,我走了幾步,又回頭看見她的背影,看起來很凄涼,記得我曾經對她說過,不要讓我看到她的背影,因為我怕她會離開我,可此時此刻,我也只能多多看看她的背影了。

  股股份小學四年級:0***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