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智力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智力遊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智力遊戲

 福建省漳州 南靖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曾雨舒

  今天,我剛走進教室,就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教室里掛着許許多多的氣球,簡直是氣球的海洋、氣球的世界。我和同學們紛紛議論着:“今天又不是六一兒童節,也不是什麼別的節日,掛那麼多氣球幹什麼呀?“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笑容滿面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來做智力遊戲好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老師讓幾個同學把四張桌子圍成個圈,再把一個個氣球拆下來,放進桌子圍成的洞中。接着,老師向我們宣布了遊戲的內容和規則:“老師在黑板上出智力題,同學們以‘擊鼓傳花’的形式答題,答對了獎本子,答錯了或答不出就要跳入“智力陷阱——氣球堆里。”

  同學們看着老師搬來了小鼓。個個緊張極了,我也不例外。看來,大家都怕掉進智力陷阱里。老師開始敲鼓了,一雙雙眼睛都盯着那朵花。鼓聲時而快時而慢,我的心也跟着起伏。“咚!”鼓聲停了下來。那朵花落在青青手中,青青邁着步子走上台,老師出了道題“什麼星星長尾巴?”青青抓抓後腦勺,想了想,想不出來。她急了,臉都急紅了。“跳吧!快跳吧!”同學們紛紛 叫道。青青硬着頭皮走上桌子,捂着耳朵,閉着眼睛,跳了下去,“砰砰”幾聲響,氣球一連破了好多個,只見她給嚇呆了,嘴巴張得老大,大家忍不住笑了。我們朝着她大喊:“是彗星——”

  接着,那朵花不落在同桌那,偏落在了我的手裡。我無奈地走上台,一看題目:“我國的四大發明分別是什麼?”我絞盡腦汁想了想;“指南針、造紙術、火藥。最後一個……”最後一個我一直想不出來,同學們開始倒計時了:“十、九、八、七……”說時遲,那時快,我急中生智大喊:“還有印刷術!”頓時,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片掌聲,我答對了!我樂滋滋地從老師手裡領過獎品,甜甜地笑了。

  遊戲還在進行着,有的同學從老師手裡領過獎品,有的同學掉進了‘智力陷阱’,歡呼聲、笑聲、掌聲飄出了教室,飄上了藍藍的天……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智力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智力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