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超常智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常智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就是一個擁有超常智力的人,我的智力不同凡響。不信?那你就看看吧??

  我在一個星期天,我這個神童突然想去火星,於是我就打算製造一個超級太空飛船,這個飛船可以清除太空的垃圾。太空垃圾往往能是人造衛星等等的“天敵”。因為太空垃圾是由廢去的衛星和運載火箭,於是人類就發明了一種“清潔者”。它可以抓住太空垃圾衝進大氣層同歸於盡。但我就發明了一種可以把太空垃圾回收的太空飛船。當我到達火星時,我會在火星上在建立一個火星基地,並可以一次運載一萬人上火星。就這樣,人類又多了一個居住的好地方了!

  我在春節的時候發明了一個袋子,它可以變大和縮小,那麼就可以讓小朋友們裝利是了,裝多少都沒所謂,哈哈!

  我還發明了一個加速噴氣。它可以在人們在時間緊迫的時間用的,它可以在十秒鐘之內把時速提高到120公里/時,那麼就可以使時間緊迫的人使用了!

  我的超常智力怎麼樣,是不是很厲害?啊??對了,我還要發明東西和接受採訪呢,連國家主席都要找我,你,你,還有你,全部走開,我要睡一會兒。“喂,你們這些‘狗仔隊’,全部滾開,不要敲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常智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常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