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闖智力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智力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闖智力宮 標籤:智力作文 智力競賽作文

闖智力宮

 浙江省杭州西湖區 袁浦中心小學四(1)班 鄭鼎倫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對我們說:“這節課我們來闖一下‘智力宮’!”“好”教室里頓時一片歡騰。

  老師說:“智力宮一共有四關,第一、第二關非常簡單,第三關有一丁點難,第四關可非難倒你們。”“啊!”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我將信將疑:真的有那麼難?說不定正是我顯示本領的好時機。

  題目終於發下來了。我利索地闖過前三關,順利來到了老師“布下陷阱”的第四關。第四關是“字謎塔”:第一排是十個“角”;第二排是九個“旬”;第三排是八個“丘”……我思考了一會兒,哈哈,十個“角”不就是一“元”,九個“旬”也就是一“季”,八個“丘”?上面一個“丘,”下面一個“八”,“兵”也。一個一個地被我猜中,我興奮極了。但第六排的五個“芹”也真把我給難住了。“草下有一斤,會不會是西瓜的瓜?”一旁的袁林凱嘀咕着,我一聽捧腹大笑。最後,還是老師揭開了謎底:草字頭可以當作二十,五個二十是一百,一擔是一百斤,所以是“擔”字。

  同學們高高興興地闖着“智力宮,”大家意猶未盡,不知不覺中下課的鈴聲響了。

您正在瀏覽: 闖智力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智力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