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提議咱們家今晚舉行一個家庭智力賽。參加的人有:媽媽、爸爸、表妹和我,這主考官是誰呢?經過大家一致選舉,決定由我來當主考官。

  終於等到了晚上,別看我平時講話不大聲,卻非常喜歡模仿電視里的主持人。我大步走上台前,清了清嗓門,大聲宣佈道:“家庭智力賽現在開始。”

  “第一題,巧妙回答歇後語:近視眼打飛機,誰知道?請舉手。”“我知道”,表妹搶着說:“白廢勁”。“坐下,你答錯了。”過了片刻,媽媽說:“是亂放炮。”不愧是老將出馬,一個頂三個。“恭喜你,答對了。”“好,第二題,渾身貼藥膏。”過了五分鐘,哎!這麼簡單的題你們怎麼回答不出來呀。又過了兩分鐘。我說:“好,這題就爆炸了,答案是毛病不少。”爸爸一拍腦袋說:“唉呀,這麼容易的題我這傻腦瓜怎麼沒有想出來呢?”

  經過好幾回合的挑戰,最終媽媽獲得了第一名。媽媽笑得嘴都合不攏呢!

  你說我們家的星期六過得怎樣?

  愉快吧!

您正在瀏覽: 智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