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說我們班 

  說道我們班,那可是名副其實的“好”班,這個“好”是從何而來的呢?請聽我一一介紹吧! 

  “好”點一:抄作業族 

  我們班的抄作業風波是由周銘宇,所引起的,因為他不想做作業,又想蒙過爸爸媽媽的雙眼,於是他便當起了抄作業“主謀”,隨後越來越多的同學因不想寫作業,和不想認真思考,想一回家就玩,便當起了抄作業“小兵”,從而使那些抄作業的同學在考試后,得到了許多的紅叉叉。然而他們的家長一而再,再而三的認為只是學習不認真,並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兒子或女兒平時的小練習得到的“優”都是抄襲別人的。得到了這個教訓的“主謀”又想到了另外一個好點子叫別人幫他做作業,這樣自己就懶得寫了。但是“小兵”們並沒有這樣做,所以“主謀”和幾個幫他做作業的同學,被罰寫檢討了。為了防止老師再次發現互相做作業,和家長對於考試紅叉叉的疑惑,“主謀”又想出了個鬼主意:在考試時偷看他人的試卷,這個主意沒有多少人知道,因為“主謀”正在實踐這個主意時,就被我們的“千里眼”——數學周老師發現了。雖然“主謀”接受了教訓,但還是有些人在“搶奪”另一個“主謀”的位置。 

  “好”點二:瘋瘋癲癲 

  我們班的瘋瘋癲癲可是出了名的,大隊輔導員錢老師,都已經把我們班的“瘋子”叫進了她的辦公室,並且好好地教育他們,可是那些同學就是不聽還在錢老師的自然課上裝“瘋子”。王老師因這件事而好好教育過我們,可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還是有些同學沒有聽從王老師的“指揮”。既然上課瘋瘋癲癲,那麼下課一定更瘋了,王老師“限制”我們只能呆在座位上,可是大多數人都在教室里走來走去,哈哈大笑,根本沒有做些下課該做的事。 

  “好”點三:遊戲群體 

  說我們班是遊戲群體那可一點也沒錯,我們全班同學都在玩遊戲,像“奧雅之光”、“奧拉星”、“奧比島”、“賽爾號”、“美食大戰老鼠”……總之,大家玩的遊戲很多很多,大家還記得抄作業“主謀”嗎?他,一沒事幹就玩電腦,早上在家裡時,他也玩電腦,玩電腦還不說,他還拿奶奶的錢,買那種10元的多多卡!這多浪費錢啊!一定要讓它改正這個壞習慣! 

  “好”點四:典型豬窩 

  為什麼說我們班是典型豬窩?那我告訴你,因為咱們班的衛生倒數一名!為什麼倒數第一名?因為我們班的值日生根本不負責! 

  還有更多更多的“好”班理由,但我真切的希望,我們班是個真正的好班!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