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女魔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女魔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女魔頭 

  王梓愷 

  在我們班,一提起“女魔頭”,大家是又恨又怕。 

  一雙眯縫的小眼,兩道淡黑的眉毛,兩排尖尖的牙齒,加上一雙瘦而有力的“爪子”,湊成了這樣一位女魔頭。 

  她說話聲音很尖厲,在我們班裡一向橫行霸道,她生氣時就使勁擰別人的耳朵。她經常欺負我們班的男生,因此成為我班男同學最大的“剋星”。 

  有一次,我和朱子浩聯手向她“討債”,要回我的彩筆和朱子浩的本子,因為早已經過了期限。我們單獨要了幾次都不給,這次我們必須討回來,不然可就太沒面子了。課間,在走廊里,我們攔住“女魔頭”,我憤怒地說:“把我和朱子浩的東西還給我們!”朱子浩也憤憤不平地說:“過多長時間了,快點還給我們!”她一瞪那雙小眼睛,惡狠狠地回道:“急什麼!再借老娘用幾天!”說完,不由分說,伸出魔爪揪住我倆的耳朵,我們痛得用雙手使勁掰她的爪子,企圖讓她鬆開,可是那手就像鉗子一樣,怎麼掰也掰不開,我們只好大叫:“快停下!”她厲聲問:“還催不催?”我跟朱子浩一個勁兒地說:“不催了,不催了,快停下!”她這才鬆開手,我們摸着又紅又痛的耳朵,小聲嘟囔着:“都多長時間了,也不還……” 她從鼻子里發出“嗯 ?”一聲,我倆趕緊說:“好吧,好吧,再借你幾天。”說完,我們灰溜溜地逃走了。就這樣,我們的討債行動終於失敗了。 

  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同學王偉麗。以後見了她,建議你跑遠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女魔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女魔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