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明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明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星”,那可不是林俊傑或周星馳這樣的大明星,這個明星,她整天都在我們身邊,為我們傳播愛的芬芳。

  說起這個明星,那可是無人不曉,可不一般,雖是中年,但卻勝如少年,有着一張極為平凡的臉,她喜歡扎着一條幹練的馬尾辮,喜歡穿裙子,愛為我們講道理,極具表演天賦。說得這麼厲害,她究竟是哪方神聖呢?嘻嘻,它就是我們的語文teacher。

  我們的老師,一個普通的中年婦女,很會教書,極會調解課堂上的緊張氣氛,時不時來一句冷笑話,鬧得一干人等哄堂大笑。這位老師教學有她的一套,就是先和學生們交朋友,使得一堂課上得十分愉快。所以,我們都非常喜歡語文老師的課。

  你看,我們的語文老師有拿着她的教學書本來給我們上課了。老師大步流星地踏上講台,為我們講課,今天講的是《小巷深處》,說的是阿莉從小到大對這個貧窮的家的看法,老師先把內容讀給我們聽,老師讀得深情脈脈,讀的內容十分令人感動,老師站在講台上讀課本中的最後幾段,讀着讀着,我們發現老師竟然‘哭’了,一滴滴眼淚從她那臉上流了下來,老師被課本的真情實感給感動得哭了,這令我們很震撼,望了望周圍的同學,一些同學居然也同着老師的感情,也哭了。讀完后,老師說要隨着這樣的感情讀書才對,老師還請了一些同學說上去表演阿莉見着媽媽的情景,由於女生的膽子比較小,不敢上去,所以老師叫了一些男同學上去表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明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