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勞動委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勞動委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叫吳庭威,我和同學們經常叫他“敵敵畏”。他今年11歲,個兒不太高, 身體胖乎乎、圓鼓鼓的.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胖而細嫩的小臉上還有一個櫻桃般的小嘴,臉上常常掛着無比自信的”招牌”式的笑容。他對工作的認真負責使得他成為班上最稱職的班幹部。曾老師也總是把班上有關勞動的事情都放心的交給他做。記得那是五年級的一天,我和同學們三五成群的在一起嬉戲打鬧着。突然我看到吳庭威拿着一把黑白相間的雨傘走出了教室,我急忙追了上去問明原因,原來是有一名貪玩的同學還沒有回來掃地。當時昏暗的天空里忽然亮起了一道“火閃”,接着就是那好像要打碎萬物似的霹靂,一聲響雷打破了這沉悶的氣息。閃電一道亮似一道,雷聲一次高過一次,不一會便下起了瓢潑大雨,我們都紛紛勸阻他,可他卻依然要去找那名沒有回來掃地的同學。我自告奮勇的和他一起去尋找。我們飛快地來到了籃球場,可是那裡卻空無一人,我們着急地四處張望着,突然一聲聲“阿嚏、阿嚏…..”,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們循聲奔去,果真在樓梯口發現了那名同學.只見那名同學渾身濕透,坐在牆角邊身體瑟瑟發抖.看到他這樣,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細心地攙扶着他,慢慢地回到了教室.直到這時,我才發現吳庭威也渾身濕透了,渾身微微顫抖着。我來到了他的身邊,摸了摸他的額頭,感覺他有些發燒。我勸他去校醫室看病,他搖了搖手. 便默默地拿起掃把,認真幫助那個同學掃完了地。我心裡一陣感動。這就是我們班的“敵敵畏”,我為我們班有這樣稱職勞動委員而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勞動委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勞動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