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足球傳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足球傳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玩一節課,我們興高采烈的說:“OH,YE!可以玩了,可以玩了!”男生一起說:“玩球,玩球!GO!GO!GO!”

  我們隊先發球,發了一個高球,李帥一腳給頂了回來,我乃以煉成大力神腳第五層一腳踢向他們隊的球門;吳明程已煉成神盾,一下就防住我的球了,吳明程一發球,球就不知道那去了,嘭的一聲,球已經飛到我們隊了;張金輝已經煉成蜻蜓點水功,嗖---嗖—嗖!搶到了球,一腳踢過去,周悅來了,快速躲過馬金號的進攻,但不料一時失誤,一下傳到李季腳上,李季一踢,傳到了韓嵩,韓嵩的腳功厲害,使了一招肉球踢,把球傳給了韓明宗,好險啊,差點進了球,球員們倒吸了口涼氣,屏住呼吸。

  鈴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以零比零打平。隊員們沒有分出勝負,有些遺憾,韓嵩說,下次我們再來,隊員們異口同聲的說:“誰怕誰呀,來來來!”大家相互打鬧起來,嘻嘻哈哈的進教室了。

  我們的足球是不是踢的很有傳奇色彩,在足球場上,個個都想英雄俠士!我喜歡我們的足球隊!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足球傳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足球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