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鼻涕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鼻涕大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位“鼻涕大王”,先不告訴你他的名字,讓你猜。

他長着烏黑的頭髮,頭髮有時會豎起一撮“雞毛”;小小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神;鼻子不大,但裡面的鼻涕時常“飛流直下三千尺”;大大的嘴巴;耳朵好像很害羞,時常紅通通的。

說他是鼻涕大王,一點也不誇張。

有一次,正在上課時,他的鼻涕流了出來,他吸了吸,鼻涕吸進去了。不一會,鼻涕又流出來了,碰巧他沒帶餐巾紙,只好再吸進去,這次,因為不及時,鼻涕就“趁虛而入”——鑽進了他的嘴裡。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

還有一次,也是上課的時候,只聽一聲擤鼻涕的聲音,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他,只見一團濃濃的“大便”在鼻子下方“站”着。老師看見了,說:“快拿紙巾擦乾淨”。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哄堂大笑。

你知道嗎他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何梓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鼻涕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鼻涕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