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趣事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趣事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趣事,那可是趣味多多.五花八門.成出不窮。有“趣味詩人“小明做的詩所引發的事.“牛仙”小方所吹的牛事.“八卦王“小志的八卦事件.“笑話王”小新的笑話.

  這天,我們跟往常一樣,大家圍在一起聽小志說的八卦事件。“最近××跟××又鬧緋聞了,還有……”沒等他講完,我們的“趣味詩人”先發話了“呦呦——,這位同學講八卦,同學聽了笑掉牙,不是八卦這麼多,怕是他在騙大家。”“我就講,我就講,你想怎麼樣。”小志氣得直咬牙。“你再講,我再說,同學們評評理……。”“打住,大家看這便,”再他們正吵的時候“笑話王”便再講台上吸引了大家的視覺和聽覺。大家都知道這位“笑話王”每天都要講一兩個笑話,今天便要開始了。“今天第一個笑話叫‘長壽得原因’,一位記者再採訪一位年過9詢的老大爺。 

  記者問:‘老大爺,您長壽得原因是什麼?’ 

  老人答:‘因為我從來不喝酒.吸煙。’ 

  這時候隔壁傳來摔東西的聲音。 

  記者問:‘老大爺,這是怎麼回事。’ 

  老人答:‘我父親是個酒鬼,天天喝酒,一沒酒就罵人.摔東西。’” 

  “哈哈,……,”同學們都笑了起來。“停”這是‘牛先’小方的聲音,“這算什麼,我跟大家說……。”“卻……,”沒等他說完大家都卻了聲回到座位上等待這上課。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趣事,果然妙趣橫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趣事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趣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