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蜜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蜜蜂” 

  什麼?小蜜蜂?你要介紹一隻在花叢中整天飛來飛去,忙碌不停的小蜜蜂嗎?NO,NO,她可不是一隻真正的蜜蜂,而是一個大活人呢! 

  說起她,大家一定都知道,雖然她學習不是名列前茅,但是她為人友善、樂於助人、誠實勤奮,是我的好夥伴呢! 

  你看,她來了!高高的個子,月亮似的濃眉毛,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潔白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我可喜歡她了!對了,她還喜歡穿黃色的衣服,那麼,她就更像一隻小蜜蜂了! 

  她不僅像一隻小蜜蜂,還具有蜜蜂的品質。 

  一個星期五,我和她一起打掃衛生,我為了去寫作業,偷工減料,心想:簡單一掃就行了,省得浪費時間我一扔掃把,留下那髒亂的衛生角,頭也不回的走了。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轉身拿書,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眼前——是她!我心想:她不是負責擦窗檯窗框的嗎?怎麼……我疑惑的走過去,問她:“你不是負責擦窗檯窗框的嗎?”她卻說:“哦,我回來時,看到衛生角又臟又亂,剛要找你又看你在忙,我怕打擾你,就幫幫你啦!”我愣住了,臉上一陣發燒,不由得低下了頭…… 

  哈哈!讀到這兒,你們一定猜出來了,對啦,就是她,我們的“小蜜蜂”——劉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