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風

  我們班的風可不是普通的東風、南風……這些風,這類風有時在我們班呆上一個月,有時又二個月,誰都說不清呀!下面,聽我慢慢道來。

  001:卡片龍捲風

  “哎呀,我又輸了,再來!”“早知道買等級高一點的……”這些話都是因數碼寶貝、神奇寶貝這類比拼卡引出的。一到下課,男同學們就帶着卡片飛奔到一位同學的課桌邊上,開始興緻勃勃地玩起來,嘴裡還不時說說話,可就是不肯離開,擠來擠去。老師叫人幫忙,也得叫上兩三遍,才有人過來。女同學沒事做,也圍在旁邊湊熱鬧,感覺特別新鮮。好景不長,上課時,有人在課桌肚裡玩卡片,被點到了名,還有的人因為玩卡片,成績也慢慢地滑下來了。班主任王老師見了,就禁止帶這類卡片來上學。卡片龍捲風見在我們這個班集體里混不下去了,就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逃了出去,可它也在我們班呆了一個半月!

  002:毽子西北風

  “他們欠我們21個!”“重新來過,剛剛有人撞的!”不知誰買了一個毽子踢踢,全班都沸騰起來了,一放學就飛奔到小店去買了幾個。上面就是我們玩毽子欠債還債時說的話。一聽到下課鈴聲,就要招集人員去外面搶“地盤”,否則一點縫隙都占不到了。有了這麼好玩的毽子,男女生總是要比比的,男生很大方,讓我們幾對一。女生可都是高手,直到男生求饒時,才肯慢慢地停腿。王老師也不獃獃地看着我們踢了,而且發了威!王老師的踢法我們可沒見過,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地!可過不了多久,我們就慢慢不玩了,因為毽子的毛要掉下來,又很有吸力,掃不幹凈。到了春天、夏天,我們都不穿棉鞋了,銅片碰到腳,可痛了!我們又把毽子西北風送走了,只希望它冬天、秋天時再來。

  我們班的風還多着呢,叫你看得眼花繚亂。在此我就不說了,以後等我再寫一篇,准叫你心裡痒痒,也想玩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