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預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預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預知未來的預言家,有預知命運的預言家。如今,預言家在社會上已經是少之又少了,我們班的“預言家”——潘小尊就是一個非常精準的預言家。她的長相可以說是在街上可以找到長得差不多的人,她的頭髮馬尾紮起向左傾斜,鼻翼左側有一顆小黑點,櫻桃般小的嘴巴,而且她還擁有(三圍)完美、完美、完美的身材。

  她所擅長預言的是時尚方面的。比如:星期一,她在¥10元店買了一把透明的傘,¥10元店和傘紅了,星期二,她在文具店買了一支形狀怪異的筆,結果,水性筆火了,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記得那次星期六,我們班的小?的生日,潘小尊就帶着我一起到“七色花”去買禮物去了。這時,她又預言了:“這樣子的手鏈和項鏈一定會火!”停留這話,我半信半疑的,“為什麼呢?”她自信滿滿的回了一句:“喜歡的話就選好拿着,要不一會兒賣完了!”現在我的臉上充滿了疑惑,不過還是挑好拿着了。五分鐘……十分鐘……還是沒有很多人來買,我偷偷竊喜:哈哈,預言預不準啦,看你怎麼收場!我一轉頭看了一下潘小尊,見她仍然不急不忙地挑着禮物,臉上那表情,真淡定!又過了五分鐘,就見陸陸續續地有人來買,滴答滴答,時間一分分地流逝,我的額頭上也蹦出了許多豆大般的汗珠,心想:不是吧,真讓她說對了,不過是巧合還真是預言呢?

  從七色花出來,我便問了她:“為什麼你會知道這個會賣得火呢?”她繼續淡定地說:“我常來,觀察了N次了唄!”

  看來,預言還是還需要細心觀察呢!

  西江小學六年級:李琦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預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預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