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寫作大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寫作大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們班的寫作大師——李佳諾,那可有的說了。她要是寫一篇文章,從不打草稿,只是先思考幾分鐘,然後開始埋頭寫十幾分鐘,這篇作文就完成了。最讓人叫絕的是,她寫的文章乾淨整潔,質量也很高。 

  有些人心裡就開始嘀咕了:這怎麼可能?她又不是那些寫著作的作家們,一提筆就有材料可寫。別不信,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教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寫在軍訓里你最難忘的一件事。老師剛布置完,下面的同學便開始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軍訓完都快一個月了,誰還會記住呀:就算記住,也都是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當我正發悉寫什麼時,抬頭看見了李佳諾,只見她左手托着肋幫子,右手拿起鋼筆不停地敲打着本子。她時而緊鎖眉頭,時而眉開眼笑,時而念念有詞。這時,她突然眼前一亮,從書包里翻出一本書,我看了一下她的本,只寫了一個題目,莫不是她想……我越想越害怕,覺得她在我心中的形象轟然倒塌。只見她翻到了敘事作文。哦,原來,是想看看怎樣把作文寫得更精彩。第二天,老師在班上把她的作文在班上朗讀。她把人物描寫得呼之欲出,淋漓盡致,我聽得都入迷了,彷彿又回到了軍訓的時候…… 

  這就是我們班的寫作大師,她的理想是長大當一名像楊紅纓那樣的女作家,我相信,在她不斷地努力下,她的寫作水平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寫作大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寫作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