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小屋裡,掛着一串漂亮的風鈴。

  風鈴是紫色的,是我最喜歡的物品之一。風鈴的最上面有一個方形的東西,中心向里凹,像是一朵花。不過它四周有一圈小眼眼,細如蠶絲的白線從中穿過,上面掛着三個透明的形狀各異的塑料珠子。在那七八串珠子形成的圈裡,有一串大的珠子。它的最上面有一個薄片似的東西,中間也有一個大眼,從眼中穿出幾條線,連到一個均勻分佈着小孔的大環里。從大環的小孔里垂出七八根細線,連上了四根紫色的金屬空心管和四條最長的珠子。整個形狀猶如一個吊燈。離遠了看,那些白色的絲線根本看不出來,就像施了魔法似的把珠子懸在空中。

  每天睡覺前,我都會搖響它,伴隨着它那清脆、動聽的聲音,我會很快進入甜美的夢鄉……

  我喜歡我的風鈴!

您正在瀏覽: 風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