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聲聲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聲聲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看見電視里的風鈴,我好生羨慕。

  於是,幼稚的我找了幾片樹葉,用毛線拴好。然後踮着腳尖,小心翼翼地把這個“風鈴”給掛了起來。雖然沒有一點聲響,但是風吹過的時候,它還是回隨風舞動,每每這時,我都會開心的跳起來。

  又過了一段時間,爺爺在家裡給我找了幾個藥瓶,我用漂亮的花繩把它給拴好,取下了原來的那個“風鈴”將這個掛了上去。風兒再吹過時,好歹它會有“砰砰”的聲音了。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我都已經長大了。風鈴也更新了好幾代,現在,我想要風鈴,只要到超市,風鈴應有盡有,看的人眼花繚亂。那些風鈴的聲音比我小時侯的“風鈴”的聲音悅耳多了。而當年被我視為珍寶的“風鈴”,如今只能算“老古董”了。看着眼前各式各樣的風鈴,再想起童年的“風鈴”讓我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

  而今,風鈴依舊聲聲響。

您正在瀏覽: 風鈴聲聲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聲聲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