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一串小風鈴在微風中搖拽着。紫色的小珠子,閃得發亮的管子,可愛的裝飾品,這,就是我的紫風鈴。

  它是我在買禮品時看中的。他那搖擺的身軀吸引了我,我輕輕一碰,“叮鈴鈴,叮鈴鈴!”清脆又好聽的聲音冒出來。我對他產生了揮之不去的熱愛,便請求爸爸買了回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裝上它。起風了,我把它放在我的窗前,“叮鈴鈴,叮鈴鈴!”它日日夜夜的伴隨着我。在我寫作業時,它會響,鼓勵我把作業的質量完成好;玩遊戲的時候,它會在一旁看着我快樂的玩耍;當我在下象棋的時候,他會鼓勵我耐心一點,贏了不要驕傲,輸了不要灰心;在我考試的時候,他叮叮噹噹的響個不停,提醒我一定要複習好……

  每當我受到打擊時,是它給了我力量。在我每一次失敗時,他總會安慰我。它讓我像一艘小船一樣,努力向前駛去。

  “叮鈴鈴,叮鈴鈴!”風鈴,你給了我多少歡聲笑語。

  福安學校四年級:唐家琦

您正在瀏覽: 風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