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鏡交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交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森林的“時新”眼鏡店裡有一副眼鏡,他在這裡待了很久了,感到非常孤獨,就想出去找個朋友,於是便悄悄地逃出了眼鏡店。

  眼鏡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斑馬家,只見斑馬正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寫字。眼鏡拍了拍斑馬的肩膀說:“斑馬哥哥,你一個人坐着,多沒意思啊!我想和你交個朋友。”斑馬說:“謝謝!我的視力很好,不想交你這樣的朋友!”眼鏡聽了,無精打采地走了。

  眼鏡又來到小松鼠家,看見小松鼠正在認真地做着眼保健操。眼鏡拉了拉小松鼠的手說:“松鼠妹妹,一個人玩多沒意思啊,我和你交個朋友,好嗎?”小松鼠聽了,理也不理。眼鏡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眼鏡離開了小松鼠家,又來到小狗熊家。啊!小狗熊家的光線太暗了,可小狗熊還趴在桌上眼睛貼着書本看書呢!眼鏡一看高興得差點兒跳起來:“嘿嘿!今天我終於可以交到朋友啦!”眼鏡輕手輕腳地走到小狗熊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說:“狗熊弟弟,咱們交個朋友吧!”小狗熊樂意地點了點頭。還沒等小狗熊開口,眼鏡就一下子跳到小狗熊的鼻樑上了。

  小狗熊戴上了眼鏡,可沒幾天就覺得既不方便,又不舒服。他的兩個小夥伴——斑馬和小松鼠知道了這件事,就急急忙忙來到他家。斑馬親切地對小狗熊說:“小狗熊弟弟,請記住,讀書、寫字要做到‘三個一’:眼睛離書一尺,胸離桌一拳,手離筆尖一寸。”小松鼠接著說:“不要在光線暗的地方看書,還要堅持天天做眼保健操呢!”狗熊紅着臉點了點頭。從那以後,小狗熊認真地按照夥伴們的話去做了。

  三個多月以後,小狗熊到醫院去檢查,視力果然恢復了。小狗熊對站在一旁的眼鏡說:“我再也不需要你了,你快走吧!”眼鏡找不到朋友,只好又回到了眼鏡店裡。

您正在瀏覽: 眼鏡交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