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樣交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交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家后,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很生氣,但是沒說一句話,不一會兒,爸爸輕輕地走到我的面前,看起來他平靜了許多,語重心長地告訴我:“孩子,同學們在一個教室了上課,難免會發生磨檫,問題是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要主動告訴班主任,如果他有錯,老師會批評他的,下次可別這樣了。你找一個化解矛盾的辦法。” 

  下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我走到他的桌前,遞給他一個小紙條,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對不起了,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我走回自己的座位,他回頭對我微微地笑了一下,並對我打了一個“OK”字樣的手勢,我也笑了。 

  晚上,我又把事情告訴了爸爸,他拍着我的肩膀說:“你的做法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這樣交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