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告訴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告訴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告訴 您 

  深圳育才三小四(3)班 蔡國楷 

  爸爸,我想告訴您:“感謝您對我們的養育之恩,為了我和弟弟的健康成長,您不知流了多少汗,受了多少累。長大后,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 

  爸爸,我想告訴您:“你辛辛苦苦、努力拚命地賺錢,是為了讓我們一家人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看着您每天下班回到家疲憊的樣子,我想對您說,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我想告訴您:“您平時語重心長地教育我,批評我,是想讓我成為家庭和社會的有用之才,就像園丁給樹木不停地澆水,施肥,修剪,樹木才能結出果實。以前我不懂,常常覺得爸爸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嚴?現在我懂了,我不會怪您的。” 

  爸爸,我想告訴您:“對不起,我平時淘氣貪玩,不聽話,愛跟您頂嘴,這些都是我的不對。俗話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今後,我會努力改的。” 

  爸爸,我想告訴您:“每次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您常常會耐心地安慰我說,失敗了,沒關係,但你要面對失敗,面對自己。古人云,失敗乃成功之母。我聽了您的話后,心情就好了許多。”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給的父愛,是任何人也給不了的,就是用金錢也無法買到。您視我為掌上明珠,捧在手上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您用全部的心血和精力照顧我們,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地報答您的。” 

  爸爸,我想告訴您:“是您的鼓勵讓我更加自信,更加堅強;是您的教育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爸爸,我要好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告訴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