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完晚班剛回來的爸爸,還沒顧得上休息,就說要去電子市場。我也要去,他甩不掉我這個“尾巴”只好帶我去了。我當時也不知道爸爸要去電子市場幹什麼,便稀里糊塗地跟着去了。到了那裡,我見爸爸徑直走到打印機櫃檯,眼睛直勾勾地在打印機上定格了。他看看這台,瞅瞅那台,掃描着琳琅滿目的各式打印機,挑了又挑,選了又選,深沉地說:“就要這台了!”我才如夢初醒,恍然大悟:原來爸爸是給我買打印機來了。頓時,我的心“怦怦”地跳着,是乎要從喉嚨里跳出來。我的眼眶濕潤了,眼淚禁不住從臉上滑了下來……我回想起上次的一件事:

  那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已經11點了,突然想起老師還口頭布置了“收集三個資料”的作業。此時,外面的打印店早關門了。有什麼辦法呢?只能用手一字一句地抄寫了。開始,我還看資料不多,誰知一抄就是一個多小時。一直抄到12點多。爸爸走過來,心疼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嘉煒,你覺得一定很困,抄的很累吧!你放心,以後你不會再寫到這麼晚了!”爸爸臉上露出了無可奈何的神情。說完,留下一臉茫然的我,爸爸邁着沉重的步子回了他的房間……  

  我們家本來就不寬裕,可是為了我的學習,爸爸一點都不吝嗇,需要給我給買的就給我買。像復讀機、電子辭典,都是為了我的學習買的。還有把家裡的電腦上了網,都是為了我學習時查資料的方便。而且,在學習上,爸爸不知為我操了多少心。因此,他年輕的臉上又多了一些歲月的印痕。  

  啊,父愛,如山的父愛,你深沉的鼓勵着我,為我的學習鋪平了道路,使我人生的道路不那麼的坎坷。爸爸,我想深深的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