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似水,哥哥的愛似畫,姐姐的愛像雲一樣綿延,可我卻覺得父愛如山!父愛的含義,是我的爸爸像一座大山,給了我依靠。我的爸爸,雖然他言語不多,可是他總是默默的為我們付出。

  我的爸爸是一名收派員,在快遞公司工作。無論風吹雨打,他總是早出晚歸,我爸爸臉被太陽曬得黑乎乎的,長的個子高高的,瘦瘦的。當我生病時,他總是第一個把我送到醫院;當我成績驟然下降時,他會耐心的教導我;當我成績進步時,爸爸會用掌聲鼓勵我繼續努力。爸爸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那雙溫曖的手呵護着我。有一天半夜,我正在睡覺,可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雷電交加,烏雲密布,突然發現自己發高燒了。我便告訴爸爸媽媽,爸爸趕緊背起我,媽媽打起雨傘往醫院跑去,媽媽把雨傘往爸爸那裡靠,可是爸爸總是把雨傘往我的頭上靠,自己卻淋着大雨。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針,退了燒,爸爸抹去臉上的雨水和汗水,露出了笑臉。我這時才發現爸爸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他總是默默的關心着我,他就像一座大山,給了我們依靠,是我的好爸爸。

  北京房山區前進中學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