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可愛的小白兔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張雲龍

  指導教師:李家嶺

  我一直都喜歡小白兔,做夢都想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白兔。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出去玩,我驚奇的發現了一個賣兔子的小攤子,我高興極了,趕緊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

  小白兔渾身都是雪白的毛,眼睛紅紅的,像一顆紅寶石,耳朵長長的豎起來,可愛極了。我把它放在筐子里,喂它蘿蔔,它吃得津津有味,好像非常香甜可口。有一次,我和媽媽把小白兔帶到一個花園裡玩,它一邊曬着太陽一邊吃着青草,還不時蹦蹦跳跳地東瞅瞅西望望,那樣子開心極了。

  我非常喜歡小白兔,一回家就去看它,有什麼心裡話也向它訴說。等它餓了,還給它青菜吃。現在只要我一叫“嘟嘟”,小白兔就馬上跳到我面前,但必須給它吃些食物,否則下次就不這麼聽話了。每次它都圍着我的腳直打轉,紅紅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來和我玩,還是給我送食物?”

  小白兔就像是我的好朋友,和我共同度過了漫長的暑假,我希望它能一直陪伴我學習、長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