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到奶奶家,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小白兔渾身雪白,尖尖的耳朵,只要聽到那個方向發出聲音,它就豎起尖尖的耳朵,好像在傾聽什麼?三瓣嘴裡突出兩顆大門牙。紅紅的眼睛好像一顆紅寶石似的閃閃發亮,還長着一條短短的小尾巴,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拿着一株竹子喂小白兔,可它轉過頭就跑。我以為它怕我,我又拿着竹子追上去喂它,可它還是不吃。它直搖頭,好像在說——我不要,我不要。我忽然想到:熊貓才吃竹子,我真笨。我丟下竹子,往廚房跑去,看見有蘿蔔和白菜,就拿去喂小白兔。突然,小白兔向我撲來,搶着蘿蔔和白菜吃,現在,我終於知道,原來小白兔最喜歡吃蘿蔔和白菜。當它吃完以後,它還望着我,好像在問——還有沒有蘿蔔和白菜啊?我就說:“你真是一個貪吃鬼!” 

  啊,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