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歷險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歷險記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的名字叫小白。我有一雙長長地大耳朵,一雙紅寶石般的大眼睛,一個三瓣嘴,愛吃……好了我先介紹到這,來看看我的故事吧! 

  我出生在另一星球,這個星球叫小小星球,每個人起名字必須有“小”字。今天,我在神奇儀上發現了另一個星球,名字叫“地球”。於是,我駕着“兔兔一號”出發去“地球”。 

  我來到地球,滿到處是垃圾,有廢紙;有果皮;還有KFC的袋子…。.那些垃圾真是數不勝數、琳琅滿目。比我們小小星球要髒得多得多呢。街上行人都戴着口罩,我站在垃圾桶上,看見一個小孩把冰棍吃完后的袋子和棍子能到地上。我想:地球人太不講衛生了吧,旁邊就是垃圾箱。這時,我看見有一群鳥兒集體搬家。我一問才知道。地球人把樹全都砍光了,鳥兒們都沒有家了。於是,我決定把這裡的動物都帶到小小星球去,我們在小小星球一定會生活得很愉快、幸福。說干就干,我把他們帶到小小星球快樂的生活着。過了一段時間,我帶着一隻小鳥又來到地球。地球很熱很熱,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街上的行人也少了很多,原來都在醫院裡 。醫院的人都在埋怨哭訴,自己沒愛護環境,可是已經太晚了。 

  他們看見我還擁有一隻小鳥,都羨慕地看着我,對我說:“我們很後悔當年砍樹,對鳥的迫害,如果還能給我們一次機會的話,我們一定會認真對待樹和小鳥的。”聽完,我搖搖頭,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便帶着鳥,駕着飛船離開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小白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