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小白是誰吧?它是我朋友送給我的一條小白狗,想起剛送給我時,眼睛還沒完全睜開,身體很小,很喜歡跟小朋友玩耍,現在經過我的精心飼養,終於長大的。

  它的頭圓圓的,有一身雪白的毛,所以叫它小白。它的鼻子黑黑的小小的,一對大耳朵朝下,圓溜溜的眼睛很可愛。大概半個月大的時候,長出了尖尖的牙齒,經常把我的鞋子襪子咬得東一隻西一隻,我要穿的時候總是不知道在哪裡了。恨得我真想踢它一腳,可是看它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模樣,我又不忍心,真是讓我又恨又愛啊!

  每次我們吃飯的時候,它就整個身子都立起來,盯着我一直看,如果我不理它,它就對着我“汪汪汪……”地一直叫,好像在說“主人,快給我也來塊肉吧,真香啊,很想吃……”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小白就用它機靈的耳朵聽出我的腳步聲,搖頭晃尾地跑出來迎接我,好像在說“主人,你回來啦……”。我經常幫它洗澡,天氣冷的時候還會幫它吹乾身上的毛,不認它着涼。

  在家裡,我對它最好了,我真的是太喜歡小白了。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白。

  汀師附小四年級:都市風情

您正在瀏覽: 小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