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

 浙江省寧波 鎮明中心小學403 黃曉蔚

  一身雪白雪白的長毛,渾身毛茸茸的。毛茸茸的腦袋上,長着一對毛茸茸的小耳朵。一對黑瑪瑙似的眼睛,在長毛中半遮半掩,透出閃閃光亮。黑黑的小鼻頭上一絲毛也沒有,兩個黑黑的小鼻孔露在外面,鼻子下面有一張黑黑的小嘴。四條短短的小腿被長長的白毛遮蓋住了,都分辨不出哪是它的前肢,哪是它的後腿。毛茸茸的身子後面是一條短尾巴,見到熟人時,那尾巴會不停地一搖一擺,表示對你的親熱。這隻可愛的小狗,就是我的朋友——小白。

  小白是一隻淘氣的小狗,它很貪吃。它不僅喜歡吃肉,還喜歡吃魚、蝦、蛋。它每天要吃很多東西,可還是覺得不飽,到處找東西吃。有一天,它竟然跑到鄰居家,飢不擇食,狼吞虎咽地一下子偷吃了十幾個雞屁股,結果消化不良,拉了肚子,害得嬸嬸花了幾百元錢才給它醫好。

  但是小白乖巧,還通人性,非常討人喜歡。主人如果把東西掉在了地上,它就會跑過去,用嘴一咬,把東西刁到你的身邊交給你。有一次,我去嬸嬸家,小白見了我高興得在我身上又是抓又是撲又是添,嚇得我不知所措。嬸嬸見了忙呵斥小白:“小白,別鬧了,快走開。”小白聽了馬上懂事地低下頭,像犯了錯的孩子似的,躲到角落裡去了。還有一次,嬸嬸帶它去散步,它玩瘋了,與嬸嬸走散迷了路,被陌生人抱走了。過了一個月,嬸嬸偶然路過一戶人家,發現門口趴着的小狗,雖然面目全非,但有點像小白。嬸嬸試着輕輕喊了聲:“小白”。小白一躍而起,一溜煙地跑過來,對嬸嬸搖頭擺尾又是撲又是舔,親熱極了。它跟着嬸嬸又回家了,失而復得的小白,嬸嬸一家更是寵愛有加。

  小白不但乖巧,還挺有愛心。常言道:雞狗不相容。可小白卻截然不同。嬸嬸家有一隻老母雞,小白從不與它吵架。最近,嬸嬸買了一窩小雞,可老母雞與小雞爭食吃,常常啄小雞。小白見了馬上“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勇敢地向母雞撲去,嚇得母雞灰溜溜地跑了。如果鄰居家的小狗來欺侮小雞,小白也會衝上去把它們趕出家門。

  我可喜歡小白了!常常和它玩得興緻勃勃,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小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