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歷險記 

一、

  和平國是個人人和睦相處,友好互助的地方。小白兔與她的媽媽都生活在這裡。小白兔的名字叫小白,她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右面的耳朵上還系著一隻蝴蝶發卡,這個發卡是小白的生日禮物,小白對它愛不釋手。她愛穿一件大紅色的裙子,裙子的左下角有一個可愛的小布兜,上面還縫着她的像。她愛唱歌跳舞,她唱的歌優美動聽,她唱的時候還伴着舞蹈。跳舞的時候,頭上的蝴蝶發卡一動一動的,像一隻美麗的蝴蝶在上下擺動,旁邊大樹的葉子有時也不時地搖來搖去。小白就因為這,小白從小就想當個歌唱家。雖然她有些膽小,但是通過一件事完全改變了她的性格。 

  小白和媽媽住在一個大大的蘑菇房子里,日子過得很美好。有一天小白和媽媽外出采蘑菇。外面的景色很美,小白完全沉醉其中了。這時正是春天,遍地鮮花盛開,香味撲鼻。突然,小白看見一隻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白忍不住伸手捉花蝴蝶,還想捉了和頭上的蝴蝶發卡交朋友那。“嘿呦,沒捉到,停下,快停下!”這樣不知不覺,小白和媽媽走散了,小白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小白迷路了,不知該往哪裡走。越想越亂,於是小白徑自往前走起來,就這樣走啊走啊,永遠沒個盡頭了。小白餓了就吃旁邊的嫩草,矮樹上的果子;渴了就喝旁邊的湖水;累了就坐在旁邊的大樹下休息一會兒;困了就向別人家住一晚上或者睡在草叢裡;日子過得真苦啊!小白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苦,就這樣過了三天三夜…… 

  二、

  第四天的天氣不太好,晚上電閃雷鳴,下起了暴雨,天色明顯出現了一大團黑色的烏雲。突然有幾隻蝙蝠飛來,使小白內心更加恐懼了,嚇得小白哇哇大哭起來。小白蹲在一棵樹底下,哭得更厲害了。漸漸地,哭聲驚動了樹上的小松鼠。小松鼠打開門友好地問: “你是誰呀?你為什麼哭呀?”小白下了一跳,說: “ 誰?……誰呀?你是誰呀?”小松鼠笑笑,說:“不用怕,我是小松鼠,就住在你蹲在的這棵樹上,我回答完你的問題了,你也該出於禮貌,回答一下我的問題了。”小白抬起頭,看到了樹上的小松鼠,禮貌地說:“你好,我是小白,因貪玩和美麗村的媽媽走散了。我就這樣走啊走啊,就到這裡來了,我也不知道這是哪裡。”說到這兒,小白又哭了起來。“現在,我只想提個小小的要求,能不能讓我在這裡住一宿呢?”小白祈求到。小松鼠安慰小白,說:“沒事了,你在我這兒住一宿吧!反正我也是一個人,也夠孤獨的,你進來吧!我會幫你想辦法的!”小白聽了,點了點頭,說:“謝謝你!”小白擦了擦眼淚,眼裡閃着感激的淚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