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歷險記續{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歷險記續{三}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六、 

  小八哥那邊兒不太怎麼順利,大家都等不及了,一個勁兒的嚷嚷着要看小白的演出。小刺蝟已經在途中尋找小白了,可是還沒找着小白哪,急得小刺蝟也滿頭大汗。 

  小白已經到大柳樹底下了,可是怎麼找也找不到自己的蝴蝶發卡,突然背後傳來一個尖尖的聲音:“多美的蝴蝶發卡呀!我要留着,幸虧讓我給撿着了。”接着又發出了刺耳的怪笑聲。小白偷偷的向後瞟了一眼,原來是愛化妝的狐狸小姐正捧着自己的蝴蝶發卡,沾沾自喜的得意着,她要用自己的蝴蝶發卡來裝飾自己。小白心想:要想從別人手中搶走自己東西可不件好事,要以德服人,千萬不能以武服人。當然了,對付壞人,就是另一回事兒了。小白走了過去,輕輕地拍了一下狐狸小姐,狐狸小姐嚇了一跳,驚慌的對小白說:“你要幹什麼?不要搶我的蝴蝶發卡!”小白聽了狐狸小姐的話,知道狐狸小姐害怕我搶蝴蝶發卡,所以說:“你為什麼要這個蝴蝶發卡哪?這個是我丟的,你能還給我嗎?”小白的語氣溫和緩慢,使狐狸小姐不那麼害怕了,狐狸小姐說結結巴巴地說:“我化妝襯托自己是因為我內心孤獨,我想引起別人的注意,我……我沒有惡意呀!”小白對狐狸小姐說:“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原來你是孤獨呀!想引起別人的注意.那你試過和別人交往嗎?”狐狸小姐結結巴巴地說:“沒……沒有,我……我也不敢和別人接觸,我見了別人不知道說什麼好。”狐狸小姐漲紅了臉,支支吾吾,一看就知道狐狸小姐是個十分害羞的人。小白說:“你不用整天打扮自己,整天化妝是浪費時間,只要你的人緣好了,大家自然都會和你玩的。你要大膽一些,也不用怕和別人交流,這樣才能知道他(她)的性格,怎樣才能和他(她)溝通,有共同語言呀!!你把這個發卡還給我吧,這是我丟的。”狐狸小姐聽了小白的話,遲疑了一下,才慢慢的把發卡交給了小白,狐狸小姐並說:“我以後再也不用化妝了,現在我有你一個朋友了,信心也十足了,我好興奮呀!”臉激動得都漲紅了,小白戴上發卡,說:“對了,我還要演出那,我得快得回去。”狐狸小姐說:“好啊,我也跟你一起去,順便看看你的表演。”小白點頭說:“好,好啊!十分歡迎。咱們走吧!”於是她們就上路了,在路上,看見了滿頭大汗的小刺蝟,小刺蝟見小白說:“小白快回去,快回去呀,大家還都等着你的表演呢!”小刺蝟拉着小白就走,小白停住說:“唉,別這麼慌了啦,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是狐狸小姐。”小刺蝟聽了,看了看狐狸小姐,狐狸小姐伸出顫顫巍巍的手和小刺蝟握了握手。小刺蝟握完手,對狐狸小姐說:“咱們一起去看小白演出吧,抓緊點兒時間,快點兒。”又拉着小白走了,還算趕到了演出的前面。 

  七、 

  小白早已想好了歌的題目:《小蝴蝶》,小白整理整理自己的樣子,上台去了。大家見了小白,邊高聲歡呼邊齊刷刷的鼓起掌來。小白看了看大家,對着話筒,放開了喉嚨,唱起了優美的歌曲: 

  “小蝴蝶,小蝴蝶。 

  美麗的---小蝴蝶, 

  飛來飛去真美麗, 

  真美麗,真美麗---。 

  蝴蝶飛在花叢中, 

  我看到,樂極了。 

  蝴蝶有一件花衣裳, 

  蝴蝶飛在花叢中, 

  真是——美麗——。” 

  小白唱完了自己的歌曲,大家都鼓起了掌聲。小白臉上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大家和小白自己都很滿意,小白呀,是非常激動。經過這樣一次表演,小白的名氣提高了許多。唱完后,下台時,大家圍着小白團團轉。幸虧小八哥制止了大家,要不然小白就沒法回家了,還得接受記者的採訪。 

  小白走出演唱谷,朝大家回了揮手。繼續開始了她的尋母之路,她打開地圖,看了看下一站:希望小學。 

  “再見!”大家為她送行。小白的身影逐漸消失在大家的眼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歷險記續{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歷險記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