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白兔。我原本住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可想不到的是……

我生活的大森林,非常漂亮。在我家門前,有一條美麗、清澈的小溪。我和我的朋友們經常在小溪旁的綠茵茵的草地上玩耍。我的媽媽會給我們做好吃的。

沒想到,有一天,我正和夥伴們玩捉迷藏的遊戲,正玩得起勁,就聽見了“砰、砰”的槍聲。只見小鳥阿姨、小熊弟弟、大象伯伯……,都從遠方跑來,一邊跑,一邊說:“孩子們,快走,獵人來了!”我們頓時慌了,向四面八方跑去。我跑着跑着,突然想起了在家裡的媽媽,我又掉頭往家跑去。跑着跑着,一不留神,被樹枝絆倒了。等我醒來,我發現我躺在一個長方形的鐵籠子里,我想跑,可跑不出去。只看見了一群又一群人,站在我和其他物品的前面,拿一個個圓圈往我們身上扔。我害怕極了,在籠子的一角縮成了一團。

我很人類,他們為什麼要把我們捉起來,為什麼要剝奪我們的自由,為什麼……?

請大家愛護小動物,還給它們自己應有的自由吧!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白兔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