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麗絲頓學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頓學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麗絲頓學院 

  第一卷 

  [第一篇] 

霞的情況: 

 "什麼,我明天要去愛麗絲頓學院上學!爸爸,我大IQ都有300高,我為什麼還要去上學呢?"霞憤怒地說。 

 "寶貝女兒,你去上學,是因為我們前四大家族決定了讓你們四個好好相處,等你們到18歲時訂婚,你們有一年的時間啊!"爸爸說。 

 "好,爸爸,只不過我有條件哦,你要答應我:一我要搬出去住;二可馨也要去和我一起上學,一起住;三我要改一下身份,過一個月;四你們不可以在一個月內公布我們的身份。可以答應嗎?不可以,我就不去愛麗絲頓學院上學,也不去訂婚了。"霞說。 

  "好,我答應你的要求。"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馨的情況: 

 "什麼,我明天要去愛麗絲頓學院上學!爸爸,我大IQ都有300高,我為什麼還要去上學呢?"馨憤怒地說。 

 "寶貝女兒,你去上學,是因為我們前四大家族決定了讓你們四個好好相處,等你們到18歲時訂婚,你們有一年的時間啊!"爸爸說。 

 "好,爸爸,只不過我有條件哦,你要答應我:一我要搬出去住;二紫霞也要去和我一起上學,一起住;三我要改一下身份,過一個月;四你們不可以在一個月內公布我們的身份。可以答應嗎?不可以,我就不去愛麗絲頓學院上學,也不去訂婚了。"馨說。 

 "好,我答應你的要求。"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她們上樓了----------------- 

  "馨,我爸爸讓我明天去愛麗絲頓學院上學。我們明天裝扮成男生去學校好不好?我們這次去學院讓他們退婚好不好?"霞說,還笑了笑。 

  "好,就說好了,明天8點在XX公園見。886。明天見。"馨說。 

  "我們先睡了,明天好對付在學校里的花痴啊!886。"霞說。 

  "我也睡了,886"馨說。 

一個晚上過去了…………………。 

--------------請繼續看下一篇----------------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頓學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頓學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