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第一次來到龍港,就被洋溢在親友、老師、同學間的濃濃愛心深深地感動了。

  去年冬季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永遠地奪走了我媽媽的生命,為了照顧我的生活和學習,爸爸把我帶到了他工作的地方龍港。這是一座充滿希望的新興城市,到處充滿着現代化的氣息。正月初十??又到了新的學期開學的時候,看着別的孩子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撒着嬌蹦蹦跳跳地去學校報名,我心中總有一股酸溜溜的味兒。阿姨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開導我說:“孩子,堅強些,今天下午我就帶你去報名。這裡的老師可好啦!”

  春寒料峭,飄灑的細雨給人陣陣寒意。可當我跨進龍港一小時,心中卻有一股暖流地涌動。造型新穎的校門上有冰心奶奶親筆題寫的校名,寬闊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學樓讓我這個從鄉下來的小女孩耳目一新。我怯生生地跟着阿姨來到三樓校長室,兩位校長熱情地接待了我們。聽完阿姨介紹我的情況,陳校長連忙對身邊的姚主任說:“上次學校組織的‘手拉手’活動不是有一袋衣物挺好嗎?給她穿正合適!”他們眼神里流露出的不是輕視和鄙夷,對我這個與他們素昧平生的外地女孩,他們充滿了愛憐,充滿了關切。他們讓我感到了春天般的溫曖,我只覺得心中熱乎乎,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

  來到教室,班主任謝老師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把我介紹給全班同學,數學老師鄭老師熱情地幫我從教務處領來帶着油墨芳香的教科書,同學們也暢開他們熱情的雙手把我融入到五(4)這個充滿生機充滿友愛的集體中……我是不幸的,但我更是幸運的!在這裡,我找到了失落的愛,在這裡我感受到了春天有陽光,找到了新的希望!我知道我只有勤奮學習才不愧對所有關心我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