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災區的同學來到我們身邊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同學來到我們身邊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四川汶川發生地震后,舉國上下有不少志願者去災區一線幫忙。看到這種場面,我很受鼓舞,也躍躍欲試地想去災區一線幫忙。可是,我正在上學,沒有時間去。真巧,我們班來了一個災區的同學。我感到很激動,心想:我終於有機會能面對面地為災區人們做貢獻了! 

  這個同學來到我們班的第二天,同學們就在朱老師的號召下,紛紛獻出愛心,爭先恐後地為她捐學習用品、生活用品。有的捐本子,有的捐鉛筆,還有的捐水杯……同學們捐的東西裝滿了一個箱子,這箱子里的東西夠她用上一個學期呢! 

  下課後,同學們怕她孤單,都主動和她玩。讓我們男生感到“氣憤”的是,女同學居然把她“搶”到女廁所里玩,一點機會都不留給我們男生。這個同學在我們二(2)班度過了快樂的一天。真希望她能和我們一起讀到六年級,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同學來到我們身邊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同學來到我們身邊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