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叔叔,謝謝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謝謝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就親身經歷過。

  那還是一個傍晚,姐姐對我說:“咱們出去溜達溜達一下吧!”我高興地答應了。

  走出家門,姐姐一邊推着自行車,一邊對我說:“上來吧,我帶你!”於是騎出二中校門,穿過羊腸小徑,騎上了公路,帶着風、帶着一路的好心情,我們來到了國道邊加油站旁的廣場上,“哇!你過來抓啊。”廣場上不時傳來的叫喊聲,讓我們心動,只得停下車、擺放好,加入了那些同齡人的遊戲中。

  夜幕降臨,天上出現了閃閃的星星,廣場周圍的人家早已是燈火通明,可我們玩的是那麼開心,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張堰濤,我們回家吧!”姐姐的一聲吆喝把我從遊戲中叫了回來,她已經推出了自行車站在那裡等着,我也只好戀戀不捨地坐上“我的專座”,那份愜意,那份快樂,連同那份心情一同帶上了車,真的好過癮。“不好,車鏈掉了!”突然姐姐大聲叫道,同時停下車,蹲下去搖了搖車鏈,它還是那麼躺在那裡,“這可怎麼辦呢?”我着急了,心想:姐姐雖然會騎自行車,可不會修啊!再看看四周一個人影也沒有,哎,看來我們只有走回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姐姐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手上已經滿是油垢,可鏈條依舊那麼淘氣,“這個死破車,把你扔掉算了!”一向文明優雅的姐姐急得大罵,那又有什麼用呢?“這麼晚了,你們不回家,在幹什麼?”在這寂靜的夜晚里突然聽到這樣的話,把我們嚇了一跳,隨着腳步聲那個人已經走到眼前了,藉著四周散出的光,我看到了一個高個子、大眼睛、國字臉的四十歲左右的叔叔站在了眼前,我的眼睛頓時一亮,急忙說:“叔叔,我的車鏈掉了。”“哦!”他多話沒說,蹲了下去搖了搖車鏈,抬起後輪,讓車輪空轉,抓住腳踏板,拿起鏈條套了上去,又搖了搖車鏈,嘿,竟然好了!“沒事了,你們趕快回家吧!”他說完轉身就走了。“謝謝叔叔!”我高興地說著,看着叔叔那高大的身影漸漸地消失在夜幕之中了……

  六年級:張堰濤

您正在瀏覽: 叔叔,謝謝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