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霸的世界我不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霸的世界我不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也開始上學了!讓得自己突然間覺得,學霸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

  當我還在刷動態的時候,他就已經上床睡覺了!當我看着手機發獃,等着聊天對象回復的時候,她在苦命的背着文言文!然後,我告訴媽媽,說,學霸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

  不得不說,這狀態,進入地有點快了!或許是她進入狀態是真的很快吧!又或許,他早就做好了一切的準備,早就做好了回家第一時間寫作業,捨棄她喜歡做的事情了吧!

  然後,這幾天,陸續有人問我讀書筆記有沒有寫!我都說,沒有!是的,我確實沒有,而且是一個字也沒有動!

  然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說,真的假的!我說當然是真的,她說,她一大早起來寫了兩篇!然後我發了一個笑哭的表情過去!她說,那麼算了,他不寫了,有我陪着不寫呢!要被罵的話一起被罵!我開玩笑說,應該就她一個人寫了!她說,不可能!像p和c就應該有寫!是啊!我又再次發出感嘆,學霸的世界我還真的就是不懂!他們,或許真的就是有寫吧!我就其問問唄!她說她問了,只是都沒有回!我笑笑,學霸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那兩個學霸的世界!!

  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昨天有幾條信息沒有看!都是問讀書筆記有沒有寫的!然後我回了一個沒有!

  有些人是質疑自己的!然後又一個學霸在群里說,連寒假作業都顧不上,怎麼顧得上寒假作業!群里的也幾乎都是在問讀書筆記是否有寫!

  想起,其實有些誤會也不錯的!

  記得當初語文老師說,寒假的讀書筆記要寫和不寫都可以!或許是因為他說的有點模糊,讓得很多人都沒有聽清楚,然後,課後很多人去問了,他都是很堅定的說,當然要寫啦!讀書筆記怎麼可以斷了不寫呢!假期更要寫了!就這樣,很多人都誤會了語文老師的意思,從而,更多的人都是提心弔膽說,不寫是不是會被罵!是啊!有的時候誤會也可以促使人進步吧!

  畢竟,要看是那種誤會咯!

  只是,不得不說,學霸的世界我是真的不懂!

您正在瀏覽: 學霸的世界我不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霸的世界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