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訴世界我能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世界我能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下午,我捧着你在陽光下慢慢地品讀。陽光被樹枝切割成一片一片的,在我身上調皮地捉迷藏。我被書中那充滿自信的句子深深地折服,讓我從一個自卑的人一下子變得陽光了起來。“每個人的長相就像樹葉,從來都不曾一樣。相貌平平的人可以從某些地方發現閃光點,然後把它緊緊地抓在手中,靠着它你可以變得蒼翠欲滴。”讀到這我不禁產生了疑問:“我沒有較好的學習成績,是不是沒有閃光點呢?”你告訴我不是的,閃光點是靠自己去創造的。愛迪生小時候是老師心中的淘氣包,後來成為了發明家,所以,你要學會去發現自己的閃光點。 

  至今,不論我遇到挫折時,成功時,氣餒時,奮起時,我都會想起你。 

  比如,一次簡單的單元測驗,我只考了90分,連平時成績比我差的同學都考了95分。那時,我自卑到了極點。突然,我想起你那熟悉的話語:“你不是失敗了,你只是沒有成功。要相信自己能行!”於是,我擦乾了失敗的淚水,重新迎接太陽奮起。 

  我是你心中的一縷秋光,你是我心中的一眼甘泉;你是一扇敞開的心靈的大門,我是你教誨的學子。我是你心中的一棵小樹,是你用自信的剪刀,為我剪去自卑的枝條。 

  不管走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中,還是航行在學海的汪洋里,我都會想起你--《告訴世界我能行》這本書。你讓我隨時昂起頭,迎着自信的陽光走去,願你永遠伴隨我成長。 

  時間象水一樣靜靜地流淌,轉眼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面臨的困難也許會更多,但它打不倒我,因為我有你-告訴世界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告訴世界我能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世界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