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儉節約的外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儉節約的外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勤儉節約的外婆

  徐銘萱

  我的身邊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如:拾金不昧的表哥;樂於助人的同學;無私奉獻的父母……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那勤儉節約的外婆。

  記得有一次,外婆的衣服不小心被我燒了個洞,我十分慚愧,對外婆說:“外婆,對不起,把您的衣服燒了個洞。不過您放心,我回頭讓我媽媽再給您買一件新的。”外婆卻一口否決了,她說:“不用,不用,花那冤枉錢幹嗎,反正補一下還可以穿,沒事的!”外婆擺了擺手又說:“去看書的吧!”我便乖乖地去了。

  外婆拿出了針線和她的老花鏡,一針一線地縫了起來。這針線活可不是誰能幹的,在這大熱天里,我看到外婆的頭上汗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地往下落,外婆的衣服已經濕透了。她一定很熱吧,我這樣想着,忽然聽見外婆的一聲慘叫,我立刻跑了過去,發現外婆的手讓針給扎破了,流出了鮮血。我心疼地說:“外婆,別補了,您看您的手都流血了,別再逞強了,回頭買一件吧。”外婆卻說:“你再這麼說我就生氣了!”我頓時為外婆的倔強而感動得熱淚盈眶。

  後來有許多人問過我:你最敬佩誰?我會自豪地答道:我外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勤儉節約的外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儉節約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