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 

 5月12日,這個特殊的日子。在這天,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這次地震牽動了全體中國人的心,那不斷上升的傷亡數字讓我們切身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和時間的寶貴。 

 黨中央和四川政府非常關心這次地震,溫總理直奔災區,並代表黨中央和國家親切慰問災區群眾。 

 不光他們對災區人民表示關愛,連我們小學生也對災區人民表示關愛。前些天,我們所有同學都到國旗下默哀3分鐘,並且還舉行了捐款活動。錢數雖少,愛心無限。 

 雖然一般都不提四川,可這次四川發生大地震,牽動了我們的心,讓我們知道了,其實四川人民也是我們的親人。 

 “天若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共同攜手,幫助汶川人民共度難關。讓我們獻出我們的愛心,幫助災區人民吧。 

 讓我們幫助災區人民共建家園,幫助災區兒童重返校園。 

 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觸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